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[Y! Blog Backup] 百寶箱 (77pics)


有很多不見了的模型~原來被老爸封印在櫃底內


雖然今天撞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,但看到它們已忘記了XD

很多EXAM和漫畫書~重點是模型吧

看到它滿開心~還以GM殺肉~內裹是缺頭,武器及斷腳 (ry

這年代物僅$32

還記得這間模型店在聯和墟的,最常去但中學已消失了sad

左邊的首彈HG模型,內裹居然完好的

死神不見了

無盡的BB~好像沒缺件


V2武者化,還有電鍍金的AB甲w

上方V2武者的進化

這台能變144高達~沒拿出來影

你們不會明白的(巴


內裹的師匠不知在那裡SAD

這貨真的令我找回小學砌它時感動

還好齊件無損,有時間再拿它來修吧


不知多少本的COCO(汗

連元祖BB也有,你看我少時多沉迷WING和GOD (ry

還有的模型

給我找到黑歷史,漫畫版走熱血的路線
當初沒看動畫看了它還以為是正傳的劇情囧....
動畫跟著這劇情相信V會大受歡迎吧(眾毆

這貨我居然有...

好像有補色sad


這些已不知叫甚麼


同上(汗

舊模的高蟹(No Grade)

笨大野望第一彈HG列的MK-2
記得還有出過78,Z,ZZ,當時的年部件膠件也分了色
除了可動外真的十分完美,當時模型來說

好像能開駕駛倉的~現在的HG也不能w

當年的說明書真是書來的

年代物發現~能拿來殺肉w

這舊模的白色好像當時買不到白GUNDAM MARKER
結果不知被那誰買白色筆給我塗的慘狀囧rz

貴重物發現

當時買回來中伏模型,要模型膠水少能組合~有機會拿它來練上色吧w



發現肉神

肉神2代w

10元的貨~的可動和模組有不錯,還有地台xd

武器很有特色,還能變ma

童年的我真奇怪,很多怪異機也有收的w

發現很多說明書,91外傳機已不見了

設定還不錯

又是你啊

天線好像是wz的w

打開這盒有驚喜的三台

左耳不見了買舊版的陸戰GM能殺一台吉姆頭?! WOW

光頭大佐好帥XDDD

沒有倉門的渣古囧

居然連這也有



WTF?開出來是08 BALL囧

找到沒缺件的它




終於找到你

WTF

沒有天線的TANK

戰損大炮(拖

拿了V的劍


這是硬直版FG紅渣SAD

居然發現了它,腰好像被我加長過

MA

大粒頭

又是舊模


部份補色,但臉沒補囧

可動還可以~但2種不同紅色真囧

眼,劍,手,盾好像補過色
第一台購入的MG

應該比閃令令的它吸引已敗吧SAD

配件居然齊的

這第一版MG高達的可動與HGUC舊版沒分別,是頭手部份內藏骨架及核戰機

電鍍單色天線SAD

另一備的天線


雖然長時間封盒,但也有少量氧化,當時沒有用袋密封(ry

終於分好能殺肉的模型,裝滿了一整個1/60的大盒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